咸鱼🐟

Shadow

*想写很久了却没时间写。。。

*国庆应·该·会把前一篇补掉

*预计写三至四章

*黑暗风

*主绿红隐超蝙,纠结要不要打tag

*梗好像很常见啊,但感觉没人写过绿红所以就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城的夜总是很平静。

加班狂魔·Barry·Allen意外地早早睡下了。迷迷糊糊中,他似乎看见窗前有绿色的闪光。窗子被推开了,那个绿色的闪光物更加清晰。

“Hal?”Barry用带着鼻音的困倦的语调开口。

那个闪光物没有说话,只是靠近了他的床,然后俯身,手压在他的旁侧,冰冷的唇轻轻地贴上了他的唇。

还没有完全清醒的极速者花了1秒钟来思索这一切又用了0.01秒逃出身上人的桎梏最后花了0.01秒的时间来关窗拉窗帘观察那个不请自来的家伙并站在房间离他最远的一个角落。

他现在完全清醒了。

“你不是Hal,你到底是谁?”Barry环抱双臂,看着那人褪去制服露出常装,面具下的他有着跟Hal一模一样的脸。

也许是魔法,他在心里想着。

然后那人朝他露出Hal'Jordan式的微笑回答道:“天才。怎么样,通过考验了吗?”

Barry几乎有些搞不清状况了,他情不自禁地跟着那人走出房门来到客厅。那人熟练地拿起桌上Barry最爱的咖啡杯倒了杯水喝了起来。

“你不是有任务吗?”Barry依旧站在离他较远的地方。

“刚结束,没钱交房租就跑过来了。”他抬起头看向满脸防备的Barry似乎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拜托,my boy,你英勇的搭档好不容易才摆脱了那些恶心的宇宙生物,你就不能好好招待一下吗?”

Barry直到眼前的人坐在最常坐的位子上时才笑了起来:“说真的,你怎么能指望一个刚刚被你吵醒的人能好好照顾你。”他决定选择性忽略那个吻,“你这样穿着制服乱跑不怕被别人拍下来?”

“不怕。”

典型的Hal式自信。

“我这里还有多余的房间”Barry抬头看了眼钟,5:45,“你要不要睡一会?”

“不用了,我想我是时候该走了。”Hal也看了眼时钟,“毕竟打扰别人睡觉是很不礼貌的。”

“你也知道礼貌这个词!”Barry提高了声调,又笑了起来。

他看着Hal换上制服化成一颗绿色的流星消失在晨曦中。

联盟大厅。

“Hi~ my boy!”还没走几步Barry就听见了身后传来的活力满满的招呼声。

这家伙才睡了几个小时就这么有精神了(虽然自己一般也睡得很少→ 这些都不重要

从后面跑来的Hal像往常一样勾住他的肩:“这么长时间没见到你英勇帅气的搭档是不是有点悲伤?”

“别闹了Hal”Barry摆出一副嫌弃的神色,“你昨晚明明才来过。”

路过的神奇女侠一脸我听到什么了我可不想听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的表情。

Hal眨了眨眼:“什么?”

“非常好笑”Barry盯着他,“你可别告诉我你昨晚跑到我家是在梦游。”

哦老天,他又想到那个吻了。幸亏面罩遮住了他的脸。

“真的,我早上6点多才回来的。”Hal看起来像是吃了几个生鸡蛋一样,“我以我灯侠的名义发誓我昨晚真的没去你家。”

tbc

最终还是加上了tag。。。(don't want to have face),下一章会有超蝙出场(⊙▽⊙)

评论
热度(63)
©暗子
Powered by LOFTER